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感触多多的周末~

~~我的老姐出嫁啦~~

上個星期五因為要回家幫忙家裡的關係
請了半天的假期
一跟同事吃完午餐後
就馬上沖去巴士站
恨不得馬上就想沖回家~
有點可惜的是
跟我同期進公司的一位靚女那天剛好是最後一天
我跟她到現在都沒有正式的聊過天
都是借由我另一位同事跟她們聊天的時候跟她說幾句話罷了
一方面能說我不主動去跟她聊天唄~

“東西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覺得珍貴...”

希望有緣的話
我們下次見面唄~~
加油哦番茄靚女~~~
祝你順順利利出版你的書哦~~~


回到正題!!
一回到麻坡一踏進家門口后
就開始被我老爸老媽叫過來叫過去做東西
因為家裡只剩我和我老爸老媽三個人
我哥剛好又出席演奏會
至於我姐...
不用說都知道在哪裡唄...=3=
其實我還忙得很生氣
因為有些東西是應該就要在很早之前就準備了
結果臨時抱佛腳
剛好我又要去剪頭髮
弄得亂糟糟的...

當我剪頭髮回來後
家裡就已經很多人來了
大部份都是我老爸的朋友
一下車就聽到吵雜聲
再加上卡拉ok...
更吵...
(O/S:還真是對不起我的鄰居涅...=3=")

到家過後不久
我的阿姨嬸嬸表姐表哥表弟們都陸續的到來
真的是除了新年時家裡被中化華樂團全團員擠爆我家以外
那麼多人團聚在我家~
看到那些表姐表哥表弟表妹等的
一些比較少見面的我都已經忘了他們的樣子和名字
看到的時候也只是點個頭,笑笑一下就閃人
然後就跑去問我老媽子那個那個是誰這個這個是誰...
好丟臉的說
連表親都不認得...=3=""

正當在跟親戚們聊天的時候
就聽到外面我老爸的朋友喊我老爸叫他去唱歌
我還以為我老爸會拒絕去唱歌
結果當我走出去拿食物的時候

天啊!!
我有生以來22年!!!
第一次聽到我老爸唱歌啊!!!!
而且歌聲完全不像平時跟我們講話的聲音涅!!!!!@口@!!!!!

到了大概十點左右
就先閃人去找我的好brother了~
我們喝茶的地點就在魔力
到了魔力就馬上去問我“親愛的老娘”
因為最近在FB上面看到老娘她針對某個員工寫了好長的一段話
再加上現在魔力的人手不是很足夠
我以為是因為壓力大的關係所以在FB上發洩
結果問到的答案是...

那個做Casher的員工竟然偷錢!!

我差!!
我說小弟弟啊!!
你還真是太大膽了吧!!!
才幾歲罷了就學人家偷錢!!!!
找死啊你!!
過後老娘還說發現到這員工偷錢了過後
那個員工還厚著臉皮問老娘說能不能再回去做工
我差你的差!!
你的臉皮還真是夠厚涅!

這事情問完後
我的brother竟然叫兩個我不想看到的人來跟我們一起喝茶
一看到他們進來

“真的是看到他們都顯啊!!”

跟我魔力的朋友聊完天了過後
還是回到他們那桌
繼續跟我的brother玩象棋
無視那兩個
在下著棋的當兒
那我不想看到的兩個人的其中一個因為一直kacau我brother下棋
結果我brother直接開罵
很像要把整張桌子翻掉醬~
哎...沒事找事做
活該被罵~

我們大概12點多就散了
到家大概1點多
我還以為我回家了家人都睡了
結果看到的是...
我爸帶著醉意整理外面
我一下車就馬上去幫忙我老爸整理東西
那時我注意到我哥的車已經在家了
但是就是沒有看到他的人影
結果才發現到我哥自己先去睡了
留下我爸跟我媽在整理屋子

“我靠!!你也真的很好意思跑去睡覺哄!!也不會幫老爸老媽整理完了才去睡啊!!幹!!!”

看著我老爸帶著醉意還要整理家裡的收尾
我還真的是不忍心要我爸繼續去整理...
有幾次叫我爸先去睡覺
但是他還是繼續整理東西...
等到整理到完的時候
都已經半夜兩點了
我老爸也頂不順去睡覺了
這個時候就在想...
我老姐叫我隔天早上5點就要起來拍她化妝的過程
現在兩點多了....
要不要睡覺啊囧!!
結果還是開我哥的電腦上FB跟朋友聊天聊到3點頂不順才去睡

躺下去不久就被我放的鬧鐘吵醒了
我靠!!
時間還真的是過得很快涅!!
蓋眼睛不久兩個小時就過去了涅!!!
結果還是逼不得已爬起來去當我老姐的免費攝影師
好無奈啊囧!!
然後差不多沒10分鐘就要去巡我老姐房一次
很像我是什麽官員之類要巡邏的醬
更無奈啊囧囧!!!

到了大概8點半
我的姐夫跟他的兄弟團隊就來闖關啦~(雖然就只有四個兄弟...=3=)
闖關的遊戲說實在還真的很普通
一方面因為時間跟兄弟姐妹人數的關係
搞得很像不是很好玩醬~
哈哈~
以後我結婚娶新娘的時候一定要搞得大一點~xD

闖關完畢后就到我姐夫跟我姐見面的時候啦
我老姐的姐妹就準備了一段很長的“愛的宣言”
聽我姐夫念出來
哇!!
很有押韻涅~~
每句話都是八個字組成的~
內容聽了還真的是讓人一囧的涅~~
哈哈~~

過後的行程就是去到廟裡拜祖先
拜完了后就去到男方的家進行最後的禮儀
禮儀完畢是大概在12點多的時候
我這個免費的貼身攝影師的能量也到達紅格了
要是再繼續的話就馬上被KO了...= =

過後男方就邀請我們去吃Asam魚
到了餐館一坐下來
我的眼皮就掉了下來
過後食物來了
我帶著睡意吃著Asam魚...
吃了大概3碗飯
魚肉蘇東也幹掉了很多
但是我的睡意還是不會走...
我靠...=.="

吃完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2點多了
把我的衣服拿去洗了過後就直接躺在床上
蓋上眼睛...
直接“死了”過去...
張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6點多的時候了
我的親戚表親們都已經坐在椅子上等吃飯了
看到我走出來就問爲什麽我睡到那麼遲
解釋了一番才放我走
過後就是吃吃吃
聊天聊天聊天~

10點多
又是我出門的時候啦~
去載了我brother后在附近的一間mamak檔吃
吃了一下子一個朋友就說

“走,我們去開酒!”

聽到這句話有開心也有傷心
開心的是~
我們從初中認識到現在9年了
第一次跟我的brother去酒
傷心的是...
錢老伯要走了...T.T...
開始喝的時候我們先叫了3桶
原本還以為可以耐很久
結果還不到一個小時
就已經喝完兩桶了...
好快啊!!
過後還是叫多了3桶
這次懂得慢慢喝了
還好還能撐到1個鐘頭多~

說實話
去到這種喝酒的地方
要跟很熟的朋友還有很會喝酒的朋友去才會好玩
會跟你對罵會跟你串通起來玩另外一個人
這樣才是享受嘛~
(P/S:因為以前有跟過一群不會玩的人去酒吧喝酒過,所以才有那麼強烈的感受...= =)

喝完了過後
就先載我朋友回去拿車
過後我跟我brother就繼續去mamak檔聊天
我們在那邊真的是聊了很多東西
從我們怎樣認識
到出什麽事情
還有聊到家中的事情之類的東西
過後我就跟他說

“喂,倒不如我們做結拜兄弟啦好不好?”

我的brother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還說要找時間地點來結拜~
哈哈~~
我到現在還在想
這是不是一件好事涅~~
哈哈~~~

隔天大概10點多起來後
就開始準備去出席老姐的婚禮
到了會場
就開始忙東忙西
原以為就只是搬了東西過去后就沒有事情做
結果還是有東西要我們做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關於宴席的安排工作涅~哈哈
看似簡單但是真的很不簡單
帶位的時候亂遭遭的...@@"

總算我老姐出嫁這件喜事完畢啦~~
這星期回來還真的看到蠻多東西的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感觸很多但是要寫的話真的是超多
懶惰去寫...=3=

總而言之我在這邊祝福我老姐和姐夫新婚快樂,早點讓老媽子抱孫唄~~~

在此送上我老姐和姐夫的結婚照片一張~~





最後突然想要說的話

“回想起那段記憶,就好像是人工植入記憶那樣虛假的記憶...回想起那時說說笑笑的片段,就很像是已經被設定的記憶,催眠我...欺騙我...好像把那段記憶刪除掉...”

2 comments:

  1. 看到「陸續」兩個字讓我想起...
    爸爸陸陸續續回來了~這個笑話...

    然後...看的時候配上你機關槍般快速的聲調,真的覺得你就在我耳朵邊碎碎念啊!!!XD

    ReplyDelete
  2. 看完你這篇,引入眼簾的大概就是“我靠”、“幹”之類的..
    你會說你哥和姐,但是你自己也沒有留下來幫忙吧?

    而且我看到重點了..
    “以後我結婚娶新娘的時候一定要搞得大一點~xD”
    我們會讓你的婚禮有美好的回憶的,相信我們!!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