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九月~無題的更新~

九月中啦~~~~

哎呀呀~
轉眼間
九月中就來啦~
工作方面轉眼間就做了兩個月半了~
感覺還蠻快的~
再過多不久
十月就要來啦~~
感覺很多事情都會在接下來的日子里發生~
先是這個月尾30 和31號
我家老姐的大喜日子~
正好是在華人中秋節那天結婚
雙喜雙圓~~~
好日子~~
哈哈~
先恭喜我家的老姐唄~~xD

老姐!!新婚快樂呀~~xD

接下來就是我表姐的大喜日子
說到我表姐跟我老姐的大喜日子
就想起在我跟我老媽子一起去派貼的時候
我的老媽子說因為我老姐的大喜日子跟表姐的大喜日子很接近
所以雙方面都不能有來往
連見面都不行...........

好老套的說法哦...
這是因為老一輩的人所說的

“沖喜”嗎...?

我老媽子說我老姐這方面的有邀請我表姐跟準表姐夫
但是因為男方迷信
所以就沒有受邀請

因為我老姐還沒回來的關係
我跟我老媽子就去派我老姐的貼給親戚們
大清早九點多就被叫醒來當車手了...
原本還以為很快就可以派完所有的貼
結果拖到來都已經快要兩點了
超累的...
而且前一晚我三點多才睡
在送我老媽子的一位朋友貼的時候
我還無意間把油門當成刹車來踏
差點撞到對面的車...
這還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把油門當刹車來踩涅~~
呵呵呵...= =“”
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保佑保佑...=3=

話說我表姐的喜事過後
還有多一個喜事
就是我的好朋友

“小貓”~~~的喜事啦~

她的喜訊是大概在一兩個月前
在一次跟她還有另一個好友“大強”出來喝茶的時候才知道的
在之前“小貓”她已經有暗示我她有喜了
但是可能是我太單純的關係
完全沒有get到她在講蝦米唄~~
哈哈哈~(欠打~
話說聽到她的喜訊我也感到蠻意外的~
能說是突如其來的喜訊吧~
最近都陸陸續續聽到那個那個朋友結婚
這個這個朋友結婚
然後是某個某個親戚結婚~
大家都趕在所謂的“2012末日”前結婚哦...?
如果是真的話我還真的是很無言涅...
與其相信這種無稽之談
倒不如老老實實的去面對生活比較實際唄~~

“神馬2012世界末日,就儘管來吧!!老子不怕你!!!” (@皿@)

話說回來
把話題帶回工作方面
最近也陸續聽到
某某朋友要換工
某某朋友嫌工作太多壓力
某某同事不做了
某某同事在找著backup plan
某某同事因為工作而請病假
等等關於工作的事情
怎麼..?
最近吹起換工風潮哦?
很多人都在埋怨
或者是因為工作的壓力而往很多負面的方面想
哎...
聽了都搖頭...

其實對於做工方面我有一個想法就是

“要是你把工作當成是一個學習or嘗試or娛樂的形式來看待的話,你就不會覺得做工是一種壓力~輕輕鬆鬆的看待“工作”,讓自己的人生過的好過些,而不是把工作當成是“工作”!這樣只會把自己搞得更辛苦,壓力上再加壓力!!”

雖然說
有時在工作上會面對到一些問題而感到壓力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
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遇過這種事情以後
就懂得如何去應付類似的案子~
再不然就找個適當的“解壓方法”
疏解心頭的壓力~

話說我發現到現在的人很少會有找到屬於自己的“解壓方法”
當壓力一來的時候
就躲在牆角掛著兩粒鬼火在那邊畫圈圈
再不然就是...
自甘墮落
滿口抱怨
指責別人
etc....
最無言的就是....

"哭"....

我說啊~~
不需要把這些壓力都往自己的心頭裡塞唄~
找個適當的方法疏解自己的壓力
或是往好的方面去想
不是好過成天埋怨
劈裡啪啦的說是誰誰誰的錯嗎~
弄到自己像是被衰神附身那樣的~

所以說啊
別在壓力來的時候就往自己的頭上掛鬼火唄!

“相信吸引力法則的力量吧!!!好事情都是等壞事放生完後才會奇跡般的出現在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