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不平凡的这三天...

哈哈,这是我创造自己的部落格的第二个星期涅~
话说上个星期一分享我的部落格在FB上面后,
我就有自己在想...

“我要多久更新一次呢...?”

“我需不需要每次更新都分享在FB呢...?”

之类的问题...
想了又想,
最后还是决定一星期更新一次呗~
(心情好的话就更新两三次咯~ =3=)

至于要不要分享这回事呢~~
就看当天写的东西“值不值得”去分享呗~
听“心”由命呗~~(逍遥~~~


星期一
一到了公司后,
我的老板就来找我了,
问我我负责的太空船做好了没
我就若无其事的回答说 :

“等一下我就会把东西搞定完的,应该今天就会完成了~”

老板听到了就马上回一句 :

“你知道dead line是在几时吗?”

听到这句话
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我就回答 :

“是这个星期吗?”

老板 : “这个星期三就要给Client了...”

我 : “嗯...( @____@""" )...”

老板转身后,
我就马上开启那太空船的file,
死命的想还有虾米东东可以加在这艘“玩具太空船”呢??
(我的leader叫我加一些东东让这艘船看起来不会那么像玩具...)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加到东西,
我的leader也想不到要加什么东西,
只加了几盏灯...
但就是这几盏等,
让我隔天的心情超级PEK CHEK!!
晚上回到宿舍后,
就觉得身体有点怪怪的,
心里就想 :

“该不会是要生病了吧...

不过也好~

很久没有生病了~

偶尔生病一次也不错~

这样才健康~~”

(p/s: 很奇怪的想法对不对~哈哈~ = =")
结果半夜睡觉睡到一半,
因为身体突然发热而睡不下,
在床上滚了很多圈才无意识的睡了下去...
心里就在想 :

“一定是发热气了,不然那么热...”

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



第二天
我把改加灯的地方都加了过后,
最头痛的事情来了...
我必须把那些有加过灯的scene.....
从新render过....

“泥马你知道这个样从新render会花了我多少时间吗!!@皿@!!”

但是没办法,这毕竟是我的工作,
就用我的电脑一个scene一个scene去render呗...
结果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去render完我的scene,
之间有些scene还要改镜头角度,需要render成更大resolution的图片,
有一个scene还render了10000++ X 6000 Pixel 的照片!
天啊!
这张图片是我有生以来render最大张的图片!!
这张图片花了我45~50分钟的时间去render...
而且还从新render了两次...泥马...=皿=""...
还有就是
我做的东西在我leader的眼里
是超级Messy的东西!
因为我没有照着leader教我的方法做东西,
他看到了就一直在讲我,
还有一度想骂我的冲动,
看到他的脸部表情我的心里马上OS : 惨!!要中Diao了!! (@___@)"
结果我的leader叹了一下气,
好声好气的跟我说叫我照他的方法去做,
我才松了一口气...(冷汗...@___@"


到了大概晚上七点多的时候...
我老爸突然打来,
接起电话听到他的语气,
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了...
结果我老爸说 :

“阿妈刚下午进了马六甲Pandai 医院...”

听到这句话...
我瞬间傻掉...
然后很激动的问 :

“阿妈做么会进医院??什么事情??现在人怎样了???”

老爸 : “今天下午的时候阿妈咳嗽到很厉害,某某姐姐(我的某个亲戚)在她上去马六甲看医生...医生说是肺部细菌感染...”

听到这句话我更傻了...

“细菌感染....”


说完电话后就直接打去给我老妈子...

“妈!你进医院啊?做么会进医院??现在人怎样了???爸爸讲医生说你肺部细菌感染啊????”

“啊?阿爸跟你讲我进医院啊?哎哟都讲不要给你知道了咯...没有什么事情啦...”

结果问到来才知道是因为老妈子鼻子敏感的问题,
而导致她一直咳嗽咳到喘不过气来,
才送进医院的,需要入院观察两天...
我听了很紧张,
一直逼问我老妈子到底有没有很严重...


在跟老妈子谈话的时候,
不时一直听到她一直在咳嗽,
听了都很心痛,
怕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


怎么办.....?


讲完电话后,
我的脑袋就一直浮现很多幻想...
如果老妈子出了什么事情...
我会怎样...
我的表情...
我的感觉...
想得到的东西都一直浮现出来...

就一直这样想,一面赶着我的东西...


大概维持了一个钟头多...


当晚做东西做到真的很迟,
结果真正把东西做到完,
都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第一次留在公司留到那么晚...)
然后跟我一起赶东西的同事就说要去喝茶
就一起去喝了
话说那时我的声音真的是很性感,
性感到说不出话来...
结果到大概三点才回到宿舍,
不冲凉不刷牙,
直接躺在床上,
翻了两下...

死了....


第三天

早上一起来准备好了去公司的路上,
就直接打给我的老妈子
问她现在怎样了,好点了没?医生有说什么吗??
老妈子说医生给她吸了某种气体,吃了些要,现在好很多了~
听到老妈子的声音也不像前一晚那样,一直在咳嗽
心里安心了很多...
老妈子还说应该没什么大碍了,应该下午就能出院了
我心里就默念

“希望真的没事平安出院,没事的...没事的...”

知道大概十一点多的时候,
老妈子打电话来说医生说已经能够出院了,
心中的那块“陨石”才放下了...
谢天谢地!!

第三天的我在公司
已经轻松了很多~
该做完的东西都已经做完了
但是还有看到跟我一起做同样project的同事们
还在赶着东西...
心里就在想 :

“我负责的东西,已经算是很简单了吧...?”

过后就继续做我之前接手的project了~
至于这个project
就相对的简单的很多~
现在也算是轻松了~~

至于我的身体健康方面,
第三天的我就一时一时的咳嗽,
前一晚是我老妈子一直咳嗽,
现在到我了...
感受一下我老妈子的辛苦...(汗...= ="
然后就拼命的一直灌水灌水,
怕有什么“歹几”的话,
没有人可以照顾我...
可怜的我...又没有女朋友能够照顾我...(躲在角落画圈圈...

知道现在还在一直咳着,
希望我早点康复呗~~

最后我还是想要说 :

"老妈子!!你不要出事啊!!!你出事的话我要怎么办啊!!!!我还想要让你抱抱你的孩子,你的孙子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