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人生中的第一個部落格~

囧~我的部落格~囧


話說,我有生以來到現在
聽過很多朋友都在玩部落格
就很想FB一樣~你add我,我add你~
然後寫有的沒有的
以前的我會覺得,寫部落格

是一件超無聊的事情...


因為以前一直聽到某某藝人的部落格裡有某些緋聞,
某個名人的照片在部落格露餡等的事情...
聽了都顯!!
所以就覺得“部落格”這玩意...
我應該是不會去懂啦~


但是現在涅~~
哈哈
不懂是不是因為進入社會以後
看到事情太多...
聽到的事情太多...
遇到的事情太多...
中招的事情太多...
的關係
讓我很想把自己的感想都寫出來~


我曾經試過N次在FB上寫出自己的感想或是想法之類的
雖然有些朋友會贊同我的想法
但是有時還是會碰到不同想法的朋友丟來的幾粒炸彈
有時還閃得掉,但是...有時怎麼閃,都還是閃不掉...(敏捷太低了orz~~ =3=" )

經過幾次的“轟炸”以及一些消息的透露,在某天的某時(我都忘了是幾時了...= =)
我覺得從此不再在FB上po任何關於自己的想法或者是意見之類的話了
免得招來不必要的“眼光”...

現在我的心裡在想...
現在有了部落格
至少能寫出自己想要說,想要發洩的話~
不會像以前那樣
什麽事情都憋在心裡
以前的我認為我能忍著的...
很多朋友都勸說我

“有什麽心事,就說出來吧~這樣會好過一點~~”

那時的我還不贊同這句話
還以為自己能挨得過
但是日子久了...
事情多了...
就像一瓶還沒開過的汽水一樣...
當一不小心猛撞一個堅硬的固體...
就馬上爆發出來...
回想起那時的我...
還真是狼狽...
在有人的屋子里...
喊了人生中出自真心的...

“呐喊...”

希望現在有了部落格過後
藏在我心裡的一些悶話能在這裡給我發洩
雖然還是需要小心點的寫
但至少能發洩出來
也是一件好事~~
那麼小弟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

"夜露死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