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12

“我回來了!!”

“我回來啦!!!!!”

誒誒...
距離我上一次的更新
很像有一個月了吧~~
哈哈
為神馬我會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叻?
原因就是.......

"天秤座的壞習慣....
        
       懶惰!!!!"

哈哈~
在這段我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期間
其實有蠻多事情發生的
在我身上的也有,
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也有~
都是一些不開心,不愉快的事...
在這期間原本是有想要寫在部落格裡的衝動的
但是就是因為“懶惰”這兩個字
再加上情緒的波動
所以就沒有寫了~
既然那些東西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那麼就讓它們像浮雲那樣飄走唄~
出現在眼前,看著它們長著什麼樣子
然後就目送它們離開自己的視線
過不久就忘了它們長著什麽樣子了...

最近這幾個星期都沒發生什麽特別大的事情
都是一些小事情~

在工作方面
哎...
上個月和這個月
我公司里一些跟我合得來的一些同事
都陸陸續續的辭職了
先是我剛進公司時第一個接觸的同事“阿威”
一個很搞笑的人
時不時講著笑話的時候就會參進點色色的笑話
弄到我們都笑到沒力~
雖然我也有參與一腳
就是因為他開始這樣參進一些黃色笑話
我才發現到原來我這一掛里的一位女同事也是會“想歪歪”
真的是被她囧到!!

接下來辭職的
是幾位從The One畢業出來的強者
他們的畫工還真的是超級一流!!
每次話一些關於自己的東西的時候
都把自己和同事們畫得超像的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畫工~
也就是因為他們的強大
而造就了我每天放工后
就算沒有工讓我做都好
都會留在公司里拿起筆來畫我的東西
心裡想著...

“有朝一日一定要向他們一樣那麼的強大!!俺樹行地!!!!!”

在他們辭職之前
我這層的氣氛算是蠻吵的
因為他們(辭職的那幾位)都時常一面聊天一面做這東西
聊著聊著就會突然說起笑話
然後就弄得辦公室都是他們的聲音~
雖然每次我做東西的時候都是戴著耳機,音量開到最大聲聽著歌
有時我拆下耳機的時候他們剛好都說完笑話
所以很多時候都不懂他們說什麽~
唉唉...
可惜啊...
正當開始對公司熟悉的時候
跟我要好的同事都辭職了...

"寂寞難耐啊!!!...T皿T..."

關於同事辭職這一事就擱在一邊不說唄
接下來的
就是...

“下星期我就要出國旅行啦!!!!”

自懂事以來還是我第一次出國旅行涅~
雖然這是公司一手策劃的旅行
但是對於才剛進公司4個月的我
還算是幸運唄~
雖然自己還要貼一些錢下去
但是大部份的費用公司都幫我們出完啦
哈哈~~
很期待這次的旅行~
話說我這次旅行的地點是在斯裡蘭卡的首都科隆坡
原本還以為都是看歷史古跡的景點
但是前幾天上網查看了過後
原來那邊還是有比較先進的地方能逛的~
對我來說還算OK了唄~
但是對於這次的旅行
有個缺點就是...

“公司竟然選在這種雨季的時候去旅行!!!”

難道老闆就沒有算到這一點嗎??
天啊!!
要是說去旅行的這5天都在下雨的話
那麼我們去旅行還有蝦米意義啊!!
而且這次的景點有些還是在海邊涅!!!
但是這已經是不能改變的事實了
就努力地祈禱那5天都不要下太大的雨唄~
老天保佑啊~~~~

嗯嗯...
接下來....
就不知道要寫些神馬了
那麼就期待我旅行回來後的照片還有遇到的事情唄
到時會一五一十的分享出來
那麼~

“在節目結束之前
就送上幾張我最近畫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看唄~
后個星期
同一時間
同一網站
我們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